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

告別痘疤、斑點重回水煮蛋肌

有毛孔粗大、臉上斑點、膚色不均勻且暗沈,探索皮秒可以有效治療,探索皮秒雷射因雷射擊發的速度更快、脈衝作用時間更短,故不易累積熱能,反黑機率較低,搭配 ReFIX 超級鏡片能聚焦能量,使深層肌膚產生空泡效應,重啟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淡斑、除刺青、改善疤痕組織、治療痘疤,撫平肌膚細紋、縮小毛孔等治療…

探索皮秒

市面上最高階的皮秒

在能量釋放的瞬間,提供最高的震碎效益,以及最低熱傷害,所以等級越高階的皮秒雷射,脈沖時間越短,這才是皮秒雷射研發之初的目的。DiscoveyPico探索皮秒雷射擁有目前市面上最短脈衝時間,唯一具有雙脈衝模式(DoublePuls)讓治療過程達到最佳效果外也更安全。

更少的治療次數

更精準的解決肌膚問題

更安全的降低皮膚傷害

更穩定的能量輸出

ReFIX 超級鏡片

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使用的是聚焦技術 Refix超級鏡片,就是俗稱的蜂巢透鏡;可以聚焦到皮下2mm的深度,改善細紋、毛孔、痘疤重啟肌膚新生膠原蛋白。

6種探頭針對不同問題更有效

皮秒雷射是什麼?

皮秒雷射是 (10⁻¹²秒) 脈衝時間的雷射,可瞬間粉碎色斑疤痕,比淨膚雷射(10⁻⁹秒)更快、熱傷害更少、更有效。網友常問:淨膚跟皮秒的功效差異、皮秒雷射效果是否會比淨膚雷射好、淨膚射是溫合型雷射,因此敏感肌也能施打,相較之下皮秒雷射擊發速度更快,敏感肌的人是否適合、皮秒雷射有那麼多的機型,各機型間有何差異、皮秒毛孔效果如何…等。

皮秒雷射除疤煥白,短脈衝擊發

皮秒雷射原理是在短時間、擊發高速雷射光能量,藉此將黑色素粒子擊碎到更細,同時將可能的熱傷害降到最低。換句話說,皮秒雷射的超短脈衝擊發,代表皮秒雷射相較於一般傳統雷射可以在相同能量下,提供更快速、更有效安全的治療。

此外,不同於傳統雷射單一波長,皮秒雷射更多波長,意味著可以治療更多的肌膚病灶問題,依照不同波長可穿透的皮膚深度有所不同,進而解決不同深淺層色素。

皮秒雷射如何選擇呢?

皮秒雷射與凈膚雷射,怎麼選擇?

首先要明白,皮秒與傳統奈秒之差別,主要區別在於雷射的脈衝持續時間,即光束接觸皮膚的時間。皮秒速度提高1000倍,短脈衝擊發,減少雷射熱傷害,提升治療舒適安全提升,治療上可有效震碎色素粒子,分解為粉塵狀,加速黑色素排出代謝,改善皮膚內的色素沉著問題,黑色素細胞被分解成較小的粒子後將隨著人體而自然代謝除去。加以皮秒雷射機器擁有不同的雷射波長,不同波長穿透不同深度,精準解決不同肌膚症灶,故可以達到在同樣次數下,使肌膚更快白皙、透亮的更明顯膚質變好。

此外,不同於傳統雷射單一波長,皮秒雷射更多波長,意味著可以治療更多的肌膚病灶問題,依照不同波長可穿透的皮膚深度有所不同,進而解決不同深淺層色素。

 

誰不適合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療程前須知

皮秒雷射療程後須知

DiscoveryPico 真實案例

認證證明

imbest Value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DiscoveryPico原廠認證證書

皮秒雷射常見療程問題

FAQ

A. 不論是表淺性的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淺痣,或者真皮性的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貝克氏斑、肝斑,還是黑、藍、紅、黃的刺青、洗紋眉眼線,皆可秒碎黑色素。均勻膚色、淡化細紋、緊緻肌膚、改善疤痕。治療前請與醫師諮詢,安排客製化治療規劃。

A. 皮秒雷射在擊發時會有些刺癢感,在治療後僅有些微的泛紅熱脹感,因個人體質差異會有些許不同反應,大約一小時候臉部微紅的狀況就會消失,請無須過分擔心。

A. 可以,肌膚的問題不單單由一個因素引發,在治療上應該也要以複合式的概念出發,找出肌膚不美麗的原因,對症改善最有感。醫療團隊擁有豐富的皮膚診治經驗,量身打造專屬妳的美膚計劃。

A. 皮秒雷射屬於雷射光療,效果因個人膚質和新陳代謝不同而有不同的持久度,一般建議以專業醫師評估。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Comments

享艾美

來自於我自信的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