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PEEL潔比爾

頂級皮膚管理課程

JETPEEL™是泰芙特公司首創的專利精華滲透技術,稱為『航太噴射科技』,透過每秒220公尺的噴射速度,透過專利手把使精華液達到微滴化狀態,滲透至肌膚深層。 過程中不需接觸肌膚、也不破壞肌膚產生傷口,潔比爾將美學跟皮膚病學結合,提升到卓越且舒適的新高度,讓肌膚達到光彩透亮效果,恢復原生肌膚,這就是『航太亮肌科技-JETPEEL潔比爾』。

中文名稱:泰芺特液服藥物給藥器 (未滅菌)。
英文名稱:TAV-TECH Liquid medication dispenser (Non-Sterile)。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1868號。

JETPEEL潔比爾介紹

經研究顯示台灣約有70%民眾有皮膚敏感肌問題,尤其是女性居多,因此,我們瞭解您的皮膚需求,特別推薦給您JETPEEL潔比爾。以【每秒220公尺】速度使毛孔撐開形成微通道,將各式精華液微米霧化後直接注入皮膚,深度可達【真皮層】,啟動肌膚及淋巴循環達到修復效果,快速提升肌膚保水度,隨精華液不同可更加改善皮膚暗沈、乾燥、酒糟、細紋等問題。俗稱【紅地毯療程】是好萊屋明星指定高階皮膚保養課程之一。

JETPEEL潔比爾是什麼?

JETPRO是泰芙特公司研發最新一代的JetPeel潔比爾航太亮肌科技的設備,經過台灣衛服部認證屬於第一級醫療器材,兼具效果以及高安全性的儀器,讓顧客在享受療程時,也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改善。

JETPRO改善了以往設備吵雜的運轉聲外,同時也改善了輸出氣體的穩定度,使療程中的穩定度更加提升,進一步改善療程的舒適度。 經臨床驗證,JETPRO的技術,可有效且穩定的將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 這有可能嗎?

JETPEEL潔比爾亮肌療程

航太噴射科技
透過每秒220公尺噴射速度將精華液達到霧化效果,滲透深度可達真皮層
Jet Solution
義大利專利成分,透過高效滲透的分子技術,達到客製化選擇
獨家技術
原廠專利技術
促進循環、達到肌膚澎潤
治療範圍
頭皮、臉部、手部、身體皆可治療

航太噴射技術直達真皮層

突破一般導入及按摩無法到達的深度,以 220 m/s 速度將精華液輸送到皮膚 1.4 mm 的深度。

JETPRO滲透深度

深度達真皮層,為什麼這麼重要?JETPRO潔比爾可以由內而外的改善肌膚再造無暇肌礎,透過航太噴射技術,將保養液以無針、無痛非侵入式的滲透效果,運用專利手把以每秒220m的速度直達真皮層,而JETPRO潔比爾可以由內而外的改善肌膚再造無暇肌礎。

真皮層主要結構:構成真皮細胞網層組織,維持皮膚彈性,保持皮膚水份等功能

真皮層主要組成:包含纖維母細胞、彈性纖維、膠原蛋白及玻尿酸基質等重要成份。

專利手把技術

利用航太噴射技術,達到無針、無痛的滲透效果運用專利手把,針對不同步驟來搭配使用。
●獨特全球第一個無創滲透手把
●能有效地將精華液滲透至真皮層
●無痛、無針美容療法
●治療過程無需碰觸到皮膚

原廠精華液Jet Solution

JETPEEL滿意評分

航太噴射技術對肌膚改善效果,依據24位使用JETTPRO,施行5次保溼療程後持續三個月追蹤,結果發現,肌膚持續發生變化,改善整體肌膚狀況
消費者滿意度
96%
肌膚保溼度
92%
光澤透亮度
95%
細紋改善度
89%
泛紅改善度
90%
毛孔細緻度
92%

網紅明星的最愛

JETPEEL潔比爾案例

JETPEEL潔比爾原廠認證書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