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gel N 珂蒂婕玻尿酸

五官精修微調,打造精緻臉蛋

由BNC Korea製造,成立於2007年,已獲得國際CE、ISO與GMP認證。同時也在韓國與中國當地取得KFDA、CFDA多項許可證。

可注射在中層至深層真皮組織,廣泛用於皺紋、法令紋的修飾,達到淡化紋路與皺紋的效果。

中文名稱: “貝恩希”珂蒂婕玻尿酸
英文名稱:“BNC KOREA” Cutegel N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5197 號

玻尿酸是什麼呢?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是皮膚組織中的一種物質,具有保濕功能,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肌膚柔軟性。年輕的肌膚柔軟有彈性,因為皮膚富含許多玻尿酸,它以膠狀的型態存在真皮層膠原組織中,幫助儲存水分,增加肌膚結構與容積。
目前市面上所注射的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經特殊交聯處理後可維持數月到一年的時間,廣泛的拿來填補流失的皮膚組織。

玻尿酸有哪些功能?

隆鼻、隆下巴、豐額、豐頰、豐唇、夫妻宮填補、淚溝填平、改善皺紋。

Cutegel N 珂蒂婕玻尿酸的4大特點

BNC Korea成立於2007年,已獲得國際CE、ISO與GMP認證。同時也在韓國與中國當地取得KFDA、CFDA多項許可證。
BNC Korea透過專業研發團隊運用高科技生物技術研究開發與生產醫美產品,產品線包含肉毒桿菌注射劑、玻尿酸填充物、醫美保養品與醫療器材。銷售版圖橫跨歐洲多國以及中國、巴西、印度與俄羅斯,其產品出口至45個國家。BNC Korea目前為韓國前五大玻尿酸製造商其肉毒桿菌注射劑Beintox預計2022年取得KFDA核准上市。

Cutegel N 珂蒂婕玻尿酸的優勢

更安全

擁有多國國際認證:CUTEGEL通過韓國臨床安全度及耐久度測試過的安全產品,包括有效交聯度測試在台北醫學大學完成。

容易推注

醫師親測:醫師推注時感受平滑。

最佳黏彈性

調和:優化黏彈性,塑造3D膠體結構,實現塑形和填充。

長效性

消費者調查:維持可達6個月以上。

Cutegel N 珂蒂婕玻尿酸分子大小

  • 粒徑200um
  • 適合中分子注射
  • 廣泛應用於臉部各區域
  • 自然地維持臉部填補部位
  • 效果維持至少6個月

Cutegel N 珂蒂婕玻尿酸適合注射部位

多國證書

仿單證照

衛部醫器輸字第035197號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矯正臉部皺紋、皺褶(例如:法令紋)。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療程注意事項&改善部位
Q: 術前注意事項

A:懷孕、哺乳中不建議施打。

術前一週停用抗凝血藥物。

蟹足腫患者需醫師評估。

Q: 術後注意事項

A:

・注射部位若有浮腫、瘀青為正常現象,可冰敷舒緩。

・術後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及菸酒。

・術後一週避免按壓治療部位,須以溫和清洗。

・術後一週避免高溫環境如烤箱、三溫暖及劇烈運動。

・加強保濕、防曬。

Q:玻尿酸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呢?

A: 一般來說可以維持八至十二個月。

Q: 玻尿酸注射有哪些禁忌症?

A:孕婦、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感染或服用特殊藥物者,需諮詢醫師意見並進行評估。

Q: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A:可能會有瘀青、腫脹情況發生,通常會在數小時至數天內緩解,少數可能有發炎現象,若有不適請立即與醫師反映。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