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Facial海菲秀(水飛梭)

頂級皮膚管理課程

想了解一流明星頂級皮膚管理療程的方法嗎?擁有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醫療雙認證,利用HydraFacial海菲秀皮膚健康管理系統來為皮膚做徹底的大掃除,具「專利探頭」、「專利渦漩注入技術」與「美容精華導入」三大要素,能在深層清潔、去角質、煥膚的過程中,同時將多種美膚精華液導入肌膚,使肌膚健康潤澤、緊緻透亮…

中文名稱:愛奇海菲秀系統 (未滅菌)。
英文名稱:Edge HydraFacial Systems (Non-Sterile)。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9502號。

海菲秀為何?海菲秀效果有哪些?海菲秀多久做一次比較好?水飛梭 海菲秀一樣嗎?海菲秀術後怎麼保養?海菲秀推薦在哪做?本頁將為你一一解答,並帶你了解海菲秀注意事項與常見問題,先從認識海菲秀是什麼開始吧!

海菲秀.水飛梭介紹

台灣的空汙霾害日益嚴重,不僅危害人體呼吸道健康,皮膚也大受影響,尤其亞洲人臉皮薄,更是深受其害。現今皮膚老化的原因不再只是「年紀」,現代人老化的成因,更多來自於霾害、壓力、抽菸、紫外線、生活作息不正常等「外因性老化」等影響,如果希望肌膚免於受到外在的傷害,除了做好防曬隔離,也要做好洗臉清潔的基礎步驟,這時候,我們可以利用HydraFacial海菲秀 皮膚健康管理系統來為皮膚做徹底的大掃除。

什麼是海菲秀?1 分鐘快速了解海菲秀原理!

海菲秀是什麼?海菲秀原理是什麼?

海菲秀(HydraFacial)來自美國,是一款非侵入式、非雷射、非注射填充的煥膚美容療程。海菲秀治療過程十分溫和,與以往果酸換膚、傳統磨皮的方法不同,海菲秀採用獨特的渦漩注入技術(Vortex technology),利用細小水柱與真空負壓吸力,可以更有效地清潔毛孔深處、加速代謝老廢角質、清除黑白頭粉刺,同時侵潤肌膚深層,達到緊緻毛孔、保濕護膚的效果。

海菲秀特色包括「專利探頭」、「渦漩注入技術」「美容精華導入」,所以才可以輕鬆應對臉部淤積的污垢難題。海菲秀不僅能夠實現深層清潔、去角質與淨白煥膚的效果,在清潔後還可以選擇合適的精華液導入肌膚,讓肌膚更加水潤澎彈,擁有健康的亮麗光彩!

海菲秀效果、療程步驟、適合對象解析

海菲秀效果為何?6 大海菲秀功效報你知!

海菲秀有哪些效果呢?以下為大家整理出 6 大海菲秀效果:

  • 深層清潔:海菲秀有效地清潔並軟化毛孔中的開放性粉刺,去除髒污和油脂,讓肌膚重拾清爽。
  • 增強保濕:海菲秀會在治療最後導入保濕精華,為肌膚即時補足充足水分,在清潔外也注重全方位的護理效果。
  • 粉刺調理:海菲秀可以清除毛孔內囤積的污垢,像是黑頭、白頭或膿皰等情況,同時緩解過度出油的現象。
  • 勻淨膚色:海菲秀可以代謝老廢角質,配合精華液作用,可以讓膚色更加均勻透亮。
  • 肌膚修護:肌膚可能會有乾燥、細紋、皺紋、毛孔粗大等問題,海菲秀能夠提供肌膚有效修護。
  • 改善膚質:海菲秀是一項溫和的醫美療程,如果想要改善膚質,維持肌膚的細緻、水潤、淨白狀態,可以選擇海菲秀作為定期保養。

如果想嘗試海菲秀來清潔肌膚或調理膚況,可以先諮詢專業醫師,醫師會視個人情況提出最合適的療程建議。

海菲秀療程步驟是什麼?海菲秀治療 3 步驟一次看!

由於不同步驟會用到不同探頭,所以在認識療程步驟前,我們先來認識海菲秀的探頭設計吧!

海菲秀會利用手把來調控流量,並且根據顧客肌膚狀態與需求來選擇適合的精華液,而手把上的探頭也會根據不同治療情況來更換。

如上圖所示,海菲秀擁有 3 種探頭,分別運用於海菲秀治療的 3 大步驟:

  • 步驟 1:清潔 + 去角質

在清潔的第 1 步使用的是藍色探頭,藍色探頭可以促進肌膚代謝,溫和、紓緩地去除老廢角質,實現活膚、煥膚的效果。

  • 步驟 2:吸取 + 保濕

第 2 步是去除粉刺的關鍵步驟,使用的是藍綠色的探頭。藍綠色探頭可以吸出毛孔內殘留、堵塞的污垢、皮脂、粉刺或妝容殘留物等,提供更深度的清潔。

  • 步驟 3:注入 + 防護

第 3 步是保養的收尾步驟,使用的是透明探頭。透明探頭透過渦輪技術,向肌膚注入保濕、保養精華液,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水潤、澎彈更緊緻。

誰適合做海菲秀?海菲秀適合對象解析

海菲秀療程溫和不刺激,對於想要保濕護膚、調理膚質的人都適用喔!海菲秀擁有美國 FDA 與台灣衛福部的雙重認證,讓愛美人士都可以放心享受美麗療程。

不過須要提醒的是,如果有長期病史、長期服藥,或有懷孕、哺乳、過敏等特殊情況,請一定在療程前主動告知醫師,醫師會根據具體情況做出評估與調整。

海菲秀案例分享

海菲秀案例分享
海菲秀案例分享
海菲秀案例分享
海菲秀案例分享

海菲秀多久做一次比較好?海菲秀時效、恢復期快速看!

海菲秀多久見效?海菲秀恢復期多久?

海菲秀單次療程大約在 60 至 90 分鐘左右,療程後就能即刻感受明顯的清潔與保濕效果,同時也會發現毛孔變得更緊緻、膚質變得更細膩、膚色也更加勻稱。

不同於其他侵入性的醫美療程,海菲秀並沒有恢復期,治療過程與治療後都不會與不適感,也不會產生傷口,可以正常生活、正常上妝。

海菲秀可維持多久?海菲秀多久做一次好?

海菲秀治療後可以維持 1 週左右的最佳水潤狀態,如果想要改善膚況,一般建議 1 至 2 週可以做一次海菲秀,不過每個人的膚質情況與肌膚問題不同,具體時間可以諮詢專業醫師,醫師會根據個人情況做出評估與調整。

水飛梭、海菲秀一樣嗎?帶你了解海菲秀、水飛梭差別

其實水飛梭與海菲秀的英文名稱都是「HydraFacial」,而「水飛梭」為舊名、「海菲秀」為新名。不過由於人們對保濕、清潔肌膚的需求不斷增加,如今不少擁有保濕、清潔效果的美容療程都冠有「水飛梭」的名義,因此「水飛梭」已演變成為此類治療的代稱。

如今市面上主要有 3 種水飛梭,以下將用表格帶大家簡單認識 3 款產品的特色與差異。

儀器中文名 海菲秀水飛梭 黑鑽水飛梭 水飛梭 360° 靚膚儀
儀器英文名 HydraFacial Derma Clear Venus Glow
產地 美國 以色列 以色列
認證 美國 FDA、台灣衛福部認證 美國 FDA、台灣衛福部認證 非醫療器材
探頭種類 3 種 2 種 1 種
技術 渦漩注入技術 360 度真空水螺旋技術 探頭 360 度旋轉
適用對象 想要清潔肌膚、調理保濕、緊緻毛孔、提亮膚色、改善膚況的族群 想要清潔護理的族群 提供基礎清潔

海菲秀的功能性較強,提供的護理也更加全面,如果想要獲得醫療級的護膚效果,建議可以選擇海菲秀水飛梭,讓肌膚潔淨、透亮更水潤喔!

海菲秀術後要怎麼保養?海菲秀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解析

海菲秀術前注意事項

  • 有懷孕、哺乳、藥物過敏、服用抗凝血藥物、皮膚疾病或免疫疾病等特殊情況,應提前主動告知醫師,醫師會對此情況做出評估與調整
  • 如有嚴重受傷或有未癒合的開放性傷口,不建議施作此療程
  • 海菲秀術前 1 週應避免使用刺激性藥物或保養品,例如酸類或去角質產品
  • 海菲秀術前 1 週應避免過度日曬或前往高溫場所,例如溫泉、三溫暖、桑拿,也應避免使用熱水洗臉

海菲秀術後注意事項

  • 海菲秀術後保養除了要避免日曬、多加防曬,也建議選用溫和的產品加強保濕
  • 海菲秀術後 1 天內應避免上妝
  • 海菲秀術後 3 天內應避免前往高溫場所,例如溫泉、桑拿、三溫暖等場所,也不建議前往泳池、海邊,避免造成肌膚感染
  • 術後 1 至 2 週應避免使用刺激性產品,例如酸類、去角質類產品
  • 請勿摳抓、摩擦治療部位

海菲秀注意事項與常見問題

海菲秀有副作用嗎?海菲秀副作用是什麼?

一般來說,海菲秀並不會有副作用。海菲秀並非侵入性、非雷射、非填充式醫美療程,治療過程相對更加溫和舒適,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或傷害,所以也不會發生爆痘、反黑一類的副作用。不過部分民眾在治療後會出現短暫的紅腫現象,幾小時內就會慢慢恢復。如果症狀一直沒有變化,或情況加重,建議立即諮詢專業醫師。

海菲秀會痛嗎?

海菲秀治療過程不會有熱傷害或破壞肌膚的疼痛感,你可以放心地讓肌膚享受清潔沐浴,感受護理與滋養,整個治療過程相對而言十分舒適。

海菲秀可以搭配其他療程嗎?

海菲秀可以搭配其他療程,讓肌膚變得更加細緻、嫩白。不過每個人的肌膚情況不同,如果像在海菲秀療程後再配合其他療程,加強保養,建議先諮詢專業醫師,醫師會對你的肌膚狀態做出客製化的療程安排。

HydraFacial海菲秀原廠認證書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海菲秀推薦:享艾美讓你的肌膚更加柔嫩透亮!

享艾美時尚診所是海菲秀原廠認證診所,不但擁有美國海菲秀原廠出產的設備與儀器,更擁有專業認證的醫美團隊,承諾為注重追求完美的你,提供更用心、更專業、更具保障的醫美服務。

「只有享艾美、讓你變更美」享艾美的醫師團隊均由專業認證女醫師組成,了解女性對於美麗與美感的追求,也非常重視每一位顧客的美麗需求,堅持提供客製化、高性價比的療程服務,讓你可以輕鬆解鎖屬於你的美麗秘密。

想讓肌膚變得潔淨明亮嗎?想要有呼吸感的澎潤水光肌嗎?海菲秀推薦你選擇享艾美!快來享艾美時尚診所,讓你的肌膚變得更加柔嫩透亮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