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tar 80 水光槍

注入嫩膚飽水,彈嫩再生

俗稱水光槍或水光針,定量定點、均勻地被注射入真皮層,促進新陳代謝、保濕跟新生,改善膚色,收縮毛孔,增加修復力

什麼是水光美肌?

少有人天生麗質,因此日常保養是必須要做的,加上老化是不可避免,不少人也因此費了不少工夫:保養品、精華液塗抹、厚敷、導入,無所不用,為得都是讓肌膚吸收更多缺失的營養,好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精神與年輕。無奈保濕因子與膠原蛋白等等還是逐年快速流失,日常普通的擦抹保養也是流於皮膚表面,究竟能有多少真正深入皮膚吸收是不得而知。而水光槍的出現,無疑成了交心的愛美人士的福音。

水光美肌是輔助注射針劑跟營養品的儀器,而不是微整形填充物。水光美肌利用真空負壓吸附肌膚,極細微的9小點注射肌膚所需營養(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維他命C、膠原蛋白與生長因子等等),定量定點、均勻地被注射入真皮層,直接促進新陳代謝、保濕跟新生,根本且立即性解決肌膚的乾渴與疑難雜症。

在水光美肌出現在世人眼前之前,醫師僅能用淡一點狀慢慢施打或是微針美容,然而點狀施打不能保證每針精華均勻散布;微針療法也只是把保養品塗在肌膚表層,並不如水光槍是同時九點定量將精華打入真皮層,水光美肌進一步改善兩者的缺憾,屬於進階改良的美容保養方式,如果您不喜歡雷射或是對光敏感,水光美肌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水光美肌能改善什麼?

及時補充流失的水分,能治療臉、脖頸、胸、手背、唇等部位,除了讓肌膚豐潤保濕,注射營養造成極細小的針孔也會啟動肌膚的修復反映,進一步讓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縮小毛孔、淡化紋路。

  • 老化鬆弛的肌膚。
  • 肌膚乾渴暗沉、沒有彈性。
  • 痘疤凹疤、明顯毛孔。
  • 細紋、皺紋。
  • 膚色不均。

水光槍五大優勢

過程安全穩定

自動化、電腦化的設備,可以透過螢幕把控注射深度、速度,配合上真空負壓吸附肌膚,營養精華景準注射。

疼痛感低

屬於微整形的範疇,因此傷口極小,相比人工單針注射,水光槍九針同時快速治療,32G的針頭設計降低不適與疼痛。

效果快速

直接注射所需營養,效果快速。

客製化療程

依據每個人肌膚需求,選擇不同的營養精華,量身打造療程。

恢復期短

屬於微整形的範疇,因此傷口極小,相比人工單針注射,水光槍九針同時快速治療,32G的針頭設計降低不適與疼痛。

療程注意事項&改善部位
水光美肌療程施打步驟

1.將殘妝卸除,清潔面部後在治療部位上敷上麻藥。

2.等到麻藥藥效發揮後,洗去麻藥。

3.在治療區域施打Venustar80水光槍。

4.施打畢,冰敷鎮定肌膚,治療區域是否會有針點、紅腫等情況是因人體質而異,有些人會有,有些人不會。

想治療的區域皮膚若有以下情況或病況,不適合做水光美肌

1.蟹足腫
2.嚴重異位性皮膚炎
3.糖尿病患者或有嚴重高血壓
4.皮膚發炎、青春痘、化膿的情況,請治療修復後再行水光美肌療程
5.對金屬過敏的皮膚
6.凝血疾病者

水光美肌療程須知

1.接受治療的區域可能會有方格印與紅腫現象,紅腫會在幾小時內慢慢消退,而結痂約需1至3天,痂皮脫落則需5至7天,上述為概論,由於每個人體質並不相同,可能紅腫程度也會不一,為了幫助修復,請務必按照醫囑按時服藥跟擦藥。

2.治療前或期間若有飲用酒精性飲品,服用保健食品與其他藥物,請主動告知,上述情況可能會影響修復期的長短。

水光美肌療後的護理方式
  1. 治療結束當天不要擦抹任何藥物跟保養品,用生理食鹽水清潔患部即可。
  2. 隔天開始擦術後保養品,加強保濕跟防曬(皮膚若有刺痛,可延後1至2天再使用)
  3. 上妝建議從術後第3至4天開始,前期先讓有傷口的肌膚有良好的修復環境,若有非得上妝的必要,建議不要使用膏狀、油狀的粉底液與隔離,避免傷口產生阻塞或讓修復時間加長。
  4. 治療處皮膚若有刺痛可以用冰敷減緩,注意不可熱敷。
  5. 少部分患者在治療1至2次後會有輕微發癢、脫皮的情況,此屬於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千萬不要用手或尖銳物用力抓撓,讓其自然脫落即可。
  6. 治療後的一周內不要去游泳池或溫泉、三溫暖等處,避免肌膚水分過度流失產生過去乾渴乾燥。
  7. 水光美肌治療次數依個人體質與皮膚反應而定。
水光美肌的優點?

水光美肌屬於微整形療程,無痕且微恢復期,又能依照病患的皮膚狀況與需求,來做注射物的選擇跟配方:玻尿酸、肉毒桿菌素、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

一般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日常擦抹保養品都流於皮膚表面,並不能直接深入皮膚真皮層補水改善,這些水光美肌都能辦到,效果出色也不會產生排斥,沒有副作用。且治療時間短(加上敷麻也僅1至1.5小時)治療後不影響日常生活,擁有水光肌。

水光美肌有什麼功效?

水光美肌不只能保濕補充水分,還能改善原本膚色不均的問題,收細毛孔、淡化紋路,加速新陳代謝排除惱人的黑色素,亮白肌膚。

停止療程會不會導致皮膚比以前還糟?

水光美肌可以看做日常護膚以外的保養方法,可以幫助保濕、添上流失的營養,並不會產生依賴,不用擔心停用會使膚質退步。

療程要幾次要多久能看到效果?

基本上一次就能看到成效,在治療後一星期逐漸浮現。基本上療程後會有微恢復期,初期幾天會有些紅腫,有些人會有小瘀青,都屬於正常的現象會逐漸消退,不用擔心。

水光美肌療程之後有什麼注意須知嗎?

治療後配合醫囑作照顧,就會有最佳的療程效果。

1.當天以生理食鹽水清洗臉部,不用擦抹任何保養品或藥品。
2.隔天開始擦藥與保養,加強保濕防曬。
3.避免刺激皮膚的事情:刺激性保養品、酸類、去角質、磨砂膏,通常到第三天就可以上妝了。

有建議的療程次數嗎?

若搭配玻尿酸來加強保濕,會建議至少三次,每次兼隔一個月以上。如果是其他針劑,會依個人症狀不同而有差異。

水光美肌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來說,經過三次的療程可以維持一年左右,但實際上效果的長短會因個人作息和體質而有差異。

水光美肌療程要多久的時間呢?

清潔卸妝後要敷上麻藥等待20至30分鐘,施打約20分左右,療程過後也會因應個人膚質做相應的修復導入或鎮定,一整套療程下來大概時長1至1.5小時。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