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VE薇薇電波

女性私密保養的革新趨勢

由美國研發製造的Viveve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利用獨家專利「Thermage熱世紀電波拉皮技術及冷卻系統」,提升女性自主權,讓妳的美麗內外兼具,擁抱生活更自在。
在美國、日本與韓國進行多次臨床試驗,並獲得美國FDA核准上市,全球已有超過69個國家使用中,改善無數女性的生活品質。

中文名稱:“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

英文名稱:“Stellartech” Viveve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030320號

VIVEVE薇薇電波作用原理

臉和私密都是女生重要的部位,一個能看出幸福,一個能享受性福。

事實上,因為生產或老化造成的陰道鬆弛問題,已有了免開刀、幾乎無恢復期的改善方式,透過與「Thermage電波拉皮」相同的獨家專利科技(Thermage熱世紀電波拉皮技術及冷卻系統),以「溫熱能」作用在黏膜下深處約5mm的位置,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

Viveve薇薇電波治療過程中病患感到「溫暖」的熱度,並非想像中的「熱燙感」,高舒適度的治療經驗也讓全程30分鐘的治療時間顯得更短暫。

VIVEVE薇薇電波的技術

薇薇電波單極電波(MONOPOLAR RADIOFREQUENCY)技術

研究證實使用電波在90 J/cm2, 5 passes的控制下,可啟動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組,纖維母細胞增加,組織更加緊實。

1. 低能量深層加熱(Deep low-energy heating)

利用電波能量(90 J/cm2)作用於組織黏膜下5 mm,刺激纖維母細胞。

2. 專利冷卻系統(Integrated cooling)

精確控制冷媒噴發至治療表面,溫和加熱同時保護表皮。

3. 電容耦合(Capacitive coupling)

將RF的能量均勻分布在治療表面,在控制的範圍內持續針對目標組織進行加熱。

4. 迴路貼片(Return pad)

使能量穿透的更深至黏膜組織下5 mm。

 
  • 盆底肌強化

       非接觸治療,改善漏尿,強肌緊陰

Viveve薇薇電波適合對象

「私密處保養的好夥伴」

  • 私密處保養
  • 預防性產後陰道萎縮
  • 產後婦女
  • 陰道萎縮乾澀
  • 漏尿困擾

可搭配凱格爾運動進行間歇性鍛鍊。
適當且規律性的鍛鍊,可使盆底肌血液循環良好、強化泌尿系統,避免影響到性生活。

Viveve薇薇電波與G緊雷射比較

多國認證、安心有保障

Viveve Medical, Inc.(VIVE.US)來自美國,為一間致力於婦女健康的公司,並已在美國、日本與韓國進行多次臨床試驗,並獲得歐盟CE、美國FDA、台灣衛福部等先進大國的許可認證,全球已有超過69個國家使用中,改善世上無數女性的私密困擾並提高生活品質。

仿單說明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薇薇電波常見療程問題
Q. 薇薇電波治療會痛嗎? 是否需要麻醉?

A. 治療時只會感受到輕微溫熱感,療程無傷口不會有不適或疼痛感,因此不需要麻醉。

Q. 產後多久可以進行治療?是否影響哺乳?

A. 產後2個月惡露乾淨後就可以開始治療,不會影響哺乳喔! 

Q. 需要做幾次的療程?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 臨床證實一次治療就可已有明顯的改善,如情況嚴重則由醫師評估後視情況給予治療,之後可將薇薇電波視為年度保養療程。多數人在治療一個月後會開始感受到改善,治療後3-6個月的改善效果最為明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