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微波 miraDry

FDA認證,去味+止汗+非侵入式療程=清新安全有保障

miraDry清新微波,以非侵入式輕鬆治療惱人的出汗和狐臭問題,只需單次治療,即能永久達到減少流汗、汗臭的治療效果!miraDry清新微波為美國FDA核准改善腋下多汗症的儀器,同時無代償性出汗問題,安全性高、療程時間短、無恢復期,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中文名稱:“美麗華實驗室”多汗症治療系統及其配件。
英文名稱:”miraDry, Inc.” miraDry System and Accessories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55號。

只需單次治療 輕鬆解決狐臭問題

狐臭的主要原因,大多與遺傳因子、性別及種族的生理結構差異、以及荷爾蒙刺激有關。有時也和情緒波動、多汗,以及攝取過多刺激性的食物有關。

miraDry

155000+

使用人數

90%+

滿意度

-80%

腋下汗水

狐臭的原因

皮膚有兩種汗腺,分別是外分泌腺以及頂漿腺,所謂的狐臭就是分布在指腋下、外耳道、乳暈、外陰部等地方毛孔的頂漿腺分泌出來的汗,被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所造成的特有味道,而頂漿腺又以腋下分布最多,所以腋下特別容易有異味。

狐臭對生活的影響

姑且不論腋下多汗及狐臭是否是病,但於心理及社交上造成的影響確實不可忽視,隨著大眾對自我形象更為重視,求診腋下多汗以及狐臭治療的人數近年以倍數快速成長,並且有明顯年輕化的趨勢,夏季暑假時期,由家長帶來求診的青少年比例為求診者的1/3。

雖然狐臭不會帶來身體上的不適,卻容易讓人退避三舍,在現代社會容易造成社交上的嚴重影響,比較不能單純以「對身體的危害低就無大礙」來看待,也有影響到就業、就學的案例,部分患者狐臭經改善後甚至形容像是「重獲新生」。

miraDry清新微波的優勢

清新微波 miraDry

目前全球唯一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治療「腋窩多汗症」之非侵入性療程。

免動刀無傷口

miraDry 使用微波能量,在惱人汗腺所在的部位傳遞熱能,將這些汗腺安全消除。

只需1小時

療程只需短短1小時,即能同時改善腋下汗水、異味兩大腋下問題。

1次治療可改善

經實驗證實一次治療平均可以減少80%腋下汗水,改善可媲美手術效果,一次就達到七至八成的永久改善功效。

0恢復期

療程中無痛苦,且無手術恢復期,通常幾天內可恢復運動。

miraDry清新微波的治療原理

透過微波熱能,將能量精準傳遞並聚集至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即大小汗腺分布最多的區域。

目標區域將升溫至60-70°C,以徹底破壞大小汗腺,解決腋下多汗及異味問題。

治療過程中,專利水陶瓷冷卻系統會與微波能量同步發放,使表皮溫度維持在15°C,可以保護皮膚不被熱能傷害,也使治療過程更加舒適。

STEP 1.

為您的腋下上麻藥之後,醫師會將手握把直接放在您的皮膚上,對齊腋下之前已標記好的部位,接著啟動手握把。您會感覺到些許吸力,因為皮膚和腺體被帶到更接近表面的位置,以獲取最佳效果。

STEP 2.

最後,儀器會傳送熱能,並消除汗腺和異味腺。在此期間,儀器會降溫為您的皮膚提供保護,並盡量讓您感到舒適。

腋下多汗症療程比較

miraDry清新微波使用者好評

臨床研究顯示,經過兩次療程可降低82% 腋下排汗量;臨床研究顯示病人滿意度達 90%以上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療程注意事項
Q:我不需要汗腺嗎?

A雖然您的身體確實需要汗腺來幫助冷卻體溫,但您的體內含 200 至 400 萬條汗腺,其中只有約 2% 位於您的腋下。消除 2% 汗腺不會影響身體調節降溫的功能。接受 miraDry 治療後,腋下部位減少出汗可讓您獲得許多好處,且您身體的其他部位仍將繼續正常出汗。

Q:我可以預期哪些成效?

A您可以預期立竿見影且長久的成效。一旦 miraDry 治療將汗腺消除,它們就會永久消失。miraDry 治療經臨床證明平均可減少 82% 的出汗量。如同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一樣,客戶效果及感受可能因人而異。

Q:我需要進行幾次療程?

A僅需一次療程即可見效。不過,如同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一樣,您的醫生將判定最佳療程方案以達到您期望的結果。

Q:是否會疼痛或需要恢復期?

A大部分客戶表示療程中無痛苦,且無手術恢復期。在療程之前,會對腋下進行局部麻醉,確保治療期間的舒適度。大部分客戶可立即恢復日常活動(如恢復上班)。通常幾天內可恢復運動。療程結束後的數日,您的腋下部位可能會腫脹、麻木、瘀血及敏感。 

Q:療程是否有任何副作用?

A可能會有一些局部痠痛或腫脹,通常會在幾週內消除。有些客戶腋下或上手臂的皮膚會出現短暫的知覺改變,此情況會逐漸消失。 

Q:療程是否安全?

A安全,miraDry 在全球已用於 155,000 次以上的療程,擁有極度安全的記錄。此療程也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只需一次治療,就能大幅減少腋下出汗。

認證證明

仿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