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3D舒顏萃

回復青春澎潤,液態拉提緊緻提升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俗稱液態拉皮、童顏針,
產生大量膠原蛋白,漸進式的效果,強化肌底結構,
需要3-6個月等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凹陷,拉提緊實效果。

中文名稱:3D聚左旋乳酸
英文名稱:Poly-L-lactic acid / PLLA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

Sculptra 3D舒顏萃是什麼?

Sculptra舒顏萃(俗稱童顏針)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 (PLLA),是能與生物相容且能被生物降解、在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十分安全的物質。Sculptra舒顏萃注入真皮層後,會以漸進的方式刺激纖維母細胞及彈性纖維,使其再生製造膠原蛋白,逐漸修復凹陷、下垂、細紋等問題,並且隨著時間愈來愈明顯,使肌膚恢復豐潤、彈性。

哪些人適合Sculptra 3D舒顏萃?

想改善膚質或肌膚暗沈問題膠原蛋白流失補充膠原蛋白肌膚彈力
想要填補流失的體積,找回年輕時的澎潤
不想被發現微整喜歡自然優雅的效果
臉頰或夫妻宮凹陷想矯正凹陷擺脫苦命臉
想改善老化産生的下垂皺紋.輪廓線

膠原蛋白隨著年齡流失

膠原蛋白是肌膚导現光滑健康的關鍵因素,體內的膠原蛋白的生長會隨著年紀的增加逐漸減少。
實際上18歲之後,膠原白便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事實上,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無法食物補足。
目前研究實舒顏萃Scultra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填補老化肌膚
因膠原蛋白流失所產生的凹陷、下垂和皺紋等問顆,幫你找回年輕時豐盈緊繳的肌膚狀態。

原廠臨床實驗分析圖

Sculptra舒顏萃與其他療程比較?

誰不適合Sculptra舒顏萃

  • 懷孕哺乳者
  • 蟹足腫
  • 凝血功能異常
  • 急性濕疹者
  • 肌膚敏感者、藥物過敏者還是需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

仿單說明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

適應症:SCULPTRA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招及皺紋SCULPTRA也可以用於改善HIV 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缩)。

Sculptra舒顏萃常見療程問題
Q.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施打後注意事項?

A.有些人施打後有顆粒感,此為正常現象。

「555」原則,每天按摩五次,每次五分鐘,連續按摩五天,讓舒顏萃更均勻的分布在皮膚層內,加速膠原蛋白增生,術後水腫現象為填充材質影響,可冰敷舒緩水腫反應

Q.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治療時會不會痛?

A. 施打前會在治療部位塗上麻醉藥膏,也會在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混入麻藥,讓疼痛感降低不少,無需太過擔心。

Q.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 與玻尿酸哪一個好?

A.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與玻尿酸的差異為,玻尿酸有立即性效果,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但效果維持較短。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為漸進式治療,效果自然,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同時有拉提效果。對於立即想看見成果者較不適合,沒有哪種比較好的說法,請依照個人需求做選擇。

Q.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可維持多久嗎?

A. 需等待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效果可維持 2年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