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heer 真空除毛

永久除毛白淨不疼痛

獲得台灣衛福部認可永久除毛儀器,依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定義,雷射永久脫毛為經過一個完整療程後長時間阻斷毛髮生長,新生毛髮數量在長時間內穩定的減少,依據施作次數及部位不同不等,而真空除毛的原理是特定波長的雷射,透入皮膚,破壞毛囊就不會再生長,並且搭配真空及冷壓冷卻探頭,減少降低疼痛感。

中文名稱:“洛明尼斯”萊雪笛賽兒二極體雷射系統及其附件
英文名稱:“Lumenis” LightSheer Desire Diode Laser System and accessories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222號

獲得台灣衛福部 認可永久除毛儀器

全院女醫師操作

真空除毛-新黃金標準

全球超過6000台裝機量,每年將近有400萬次療程體驗,真空除毛席捲各地,風潮已延燒至港韓等亞洲地區,治療前無需上麻藥,治療中舒適快速,治療後無過度紅腫反應,堪稱「貴婦級除毛」。

雙認證

美國FDA台灣TFDA認證

美國FDA與台灣衛服部雙認證
【永久性毛髮減少】
獲得台灣衛福部有效認證的除毛雷射機種。

無痛

雙探頭應用廣

不受部位侷限,改善毛髮、暗沉、細小微血管

最適合

800雷射波長

穿透深度深、更適亞洲膚色、兼具安全與效果

治療過程

認識毛髮生長週期

成長期

生長期平均約3年,是毛髮活潑成長的時期。毛囊內含有大量濃密的黑色素,對雷射光有很好的吸收效果。雷射的運用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作選擇性的破壞毛囊的真皮乳突(dermal papilla)。

衰退期

毛髮根部的黑色素逐漸減少,毛根及毛囊逐漸退化消失,細胞分裂及色素生成停止,很快進入休止期。

休止期

休止期則約為3至4個月,毛根完全萎縮消失、毛囊停止活動,幹細胞附近幾乎沒有黑色素,進入準備脫落或脫落狀態。此時對雷射光完全不會有反應。

雷射除毛施打的原理

成長期毛囊

幹細胞因黑色素吸收熱能,而連同受到破壞。

衰退期毛囊

幹細胞未受到足夠能量破壞,無法永久性除毛。

「隨時」都會有毛囊處於衰退期跟休止期!也就是說,不管你什麼時間點去除毛,一定都會有吸收不到能量的毛!
因此,必須在數月內反覆治療,而整個療程須耗時半年至一年以上,依照每個部位、每個人的毛髮量多寡由專業醫師給予建議施打次數。

真空除毛VS舊式除毛

單一平台搭載雙系統

真空快速除毛手握把

握把內鍍金設計將50%被皮膚反射的能量再利用,通過握把內的鍍金膜折射再次反射回皮膚,實現降低能量密度進行除毛。

拉近毛囊與雷射擊發位置,準確傳遞能量於毛囊

與傳統除毛雷射儀器比較,治療時間可節省3倍以上。

冷壓除毛手握把

符合全身各區域除毛角度

藍寶石接觸式冷壓探頭5°C,保護表皮並且提高療程舒適度。

可針對不同區域有角度限制的部位,確實施打在毛囊上,達到除毛的最佳效果。

雙探頭治療零死角

推薦治療間隔

  • 鬍子:1~2週(次)
  • 腋毛:4週(次)
  • 私密處:4週(次)
  • 手毛/腳毛:6~8週(次)
    (醫師會依照各部位毛髮量與治療參數調整治療週期)

除毛不再是女生日常

刮了又長,小黑頭除不乾淨,長期刮又產生色素沉澱,拔毛又得忍受疼痛,嚴重還會產生毛囊炎,也只是暫時性除毛;
投資保養,治療效率是關鍵!

真空除毛分享

仿單說明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療程注意事項
Q:雷射術前治療注意事項?

A

  • 雷射前請勿進行刺激性除毛 (蜜蠟除毛、拔毛等)。
  • 蟹足腫體質者,需經醫師評估。
  • 懷孕期間者,請勿施作雷射療程。
  • 哺乳期間者,需經醫師評估。
  • 毛囊炎或皮膚乾癢粗糙,應暫時避免。
  • 治療前應於一天前將治療區域毛髮剃除乾淨。
  • 治療區域暫不塗抹刺激性藥品、磨砂膏、及去角質霜。
Q:除毛幾次能達到永久除毛呢?除毛間隔多久做一次?

A

醫學上的永久性除毛指的是經過6次以上的療程,且每個人的毛髮量不同,要達到抑制80~90%毛髮以上生長狀況,每次療程毛髮會生長越來越慢越細,但不會到一根都沒有。做完除毛療程皮膚會有修復時間,建議每2~4週除一次,可視部位不同而有所差異,若生長速度較慢的部位,應需拉長治療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為什麼永久除毛需要做6次以上的療程呢?

A

毛囊生長毛髮有一定的週期循環,稱為毛囊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而雷射除毛是針對處於生長期的毛囊破壞其毛囊幹細胞,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效果,由於每根毛髮正處於不同階段,,因此雷射除毛一次只能治療到部分毛髮哦!

Q:除毛會有副作用嗎?

A

雷射治療後毛囊週遭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現象,這是因為毛囊吸收到能量而被破壞,請您放心,這是雷射療程正常反應,我們會於術後提供專用術後藥膏給你居家使用,紅腫反應約於1~2天即消退。

Q:雷射除毛術後注意事項

A

  • 治療後如有些紅腫、溫熱感乃正常現象,一般約冷數小時即可消褪
  • 治療後患部會有些許紅腫的現象,可以冰敷快速退紅
  • 術後一週內請勿使用刺激性物質及去角質等療程
  • 術後一週內請避免游泳、泡溫泉、三溫暖、烤箱避免傷口感染
  • 雷射除毛不會造成明顯的傷口,所以術後不用特別的照護,只須塗抹防曬乳液即可
  • 若是術後有反黑或結痂的情形,則須特別注意防曬,並依醫師指示做進一步的治療
Q:雷射除毛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

除毛雷射是非常安全的療程,在診所內經由合格醫師替您施打雷射療程後,在家裏照護如有皮膚搔癢現象,也可以擦拭乳液降低不適感,毛髮在未達到休止期前,還是會生長部份毛髮出來,這時可自行剃除,並依照醫師建議的治療時間回診治療,如此可望達成永久性除毛的目標哦。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