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A_3拷貝



Talent-A 動磁波30

30分鐘療程,如同30000仰臥起坐

運用高強度聚焦電磁場刺激原理,透過渦電流刺激運動神經元,由淺至深刺激強化不同層次的肌群。
幫助/加強運動、增強肌肉密度、肌肉緊實、美化線條、改善漏尿症狀or使肌肉放鬆舒緩痛症增加關節靈活度

中文名稱:“樂密”磁波刺激器

英文名稱:“REMED” Electromagnetic Stimulator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817號

Talent-A 動磁波30是什麼?

運用高強度聚焦電磁場刺激原理,透過渦電流刺激運動神經元,由淺至深刺激強化不同層次的肌群
隨著磁場強度與頻率的改變,肌⾁產⽣被動式間歇性收縮,30分鐘可進行約30,000次運動收縮,增強肌肉密度、肌肉緊實、美化線條,使肌肉放鬆舒緩痛症&增加關節靈活度。

Talent-A 動磁波30四大特點

  • 訓練肌肉

      肌肉緊實,美化線條,提升代謝

  • 盆底肌強化

       非接觸治療,改善漏尿,強肌緊陰

  • 舒緩疼痛

       放鬆肌肉,舒緩沾黏,靈活關節

「大於30歲,肌肉將以每年1%的速度遞減」

Talent-A動磁波30治療範圍

腹部治療
手臂治療
背部治療
腿部治療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Talent-A 磁波刺激器可作用範圍相當廣泛,腹部、背部、臀部、大腿、手臂、肩膀等肌肉關節處皆可運用治療,幫助患者舒緩肌肉、改善疼痛。

Talent-A動磁波30適合對象

  • 脂肪較少但有體雕需求
  • 追求線條勝過減脂
  • 肌肉張力不足
  • 產後腹直肌分離
  • 想改善扁垮的臀部 


Talent-A動磁波30與傳統電磁波比較

多國認證、安心有保障

Talent-A 磁波刺激器是由韓國電磁場生產大廠REMED製作,利用儀器探頭產生磁場引發「電磁感應」,使人體內產生「感應電流」進而刺激肌肉神經收縮透過非侵入式的療程在,目前已通過歐盟CE、韓國KFDA、韓國GMP認證核可,有效針對療區域舒緩肌肉、改善疼痛舒緩等治療效果。

Talent-A動磁波案例

Talent-A動磁波體驗分享

Talent-A動磁波作用影片

Talent-A動磁波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動磁波常見療程問題
Q. Talent-A 動磁波30跟電擊貼片不一樣嗎?

A. 動磁波30是利用磁波隔空誘發整體肌肉完整收縮,與幫助肌肉放鬆或居家復健的電極貼片,在頻率、強度、深度等各方面都與居家復健的電極貼片完全不同喔!

Q. Talent-A 動磁波30的治療次數?

A. Talent-A 磁波刺激器單一部位的完整療程建議為6~8次,持續刺激肌肉成長後便會看見較明顯的改變。

Q. Talent-A 動磁波30是電磁波嗎?會不會對人體有害?

A. Talent-A 磁波刺激器使用的不是電磁波喔!Talent-A 磁波刺激器是透過磁力的改變,在人體中產生微電流刺激神經與肌肉收縮運動,並且也是通過歐盟CE、韓國KFDA、韓國GMP認證的合格儀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