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HAIR



Talent-A 動磁波30 幸福椅

產後修復神器,30分鐘療程,如同12000凱格爾運動

運用高強度聚焦電磁場刺激原理,透過渦電流刺激運動神經元,由淺至深刺激強化不同層次的肌群。
相較於自我訓練,能更精準、更強、更確實的鍛鍊肌肉。
適當且規律性的鍛鍊與強化盆底肌,可使盆底肌血液循環良好、強化泌尿系統,更可預防保養盆底肌,避免影響到性生活。

Talent-A 動磁波30是什麼?

運用高強度聚焦電磁場刺激原理,透過渦電流刺激運動神經元,由淺至深刺激強化不同層次的肌群
隨著磁場強度與頻率的改變,肌⾁產⽣被動式間歇性收縮,30分鐘可進行約30,000次運動收縮,增強肌肉密度、肌肉緊實、美化線條,使肌肉放鬆舒緩痛症&增加關節靈活度。

Talent-A 幸福椅特色

 
  • 盆底肌強化

       非接觸治療,改善漏尿,強肌緊陰

關於骨盆底肌

盆底肌為支撐骨盆底的肌肉群,從恥骨向後延伸至尾椎,分為三部分肌肉支撐尿道、陰道及直腸。
主要功能為支撐器官、抵抗腹壓、排尿控制及生殖維護。

隨著年齡增長、肥胖、長期久坐或缺乏運動,盆底肌會產生弱化或鬆弛等問題。
盆底肌無力最常見的生活困擾為咳嗽、打噴嚏、大笑、跳躍或提重物時不由自主的漏尿。
女性特別在產後容易發生盆底肌鬆垂,除了漏尿,還可能造成會陰處下墜感或陰道鬆弛。
男性若長期缺乏盆底肌鍛鍊,在攝護腺、排便、排尿及性生活上皆可能受影響。

Talent-A幸福椅適合對象

「30分鐘療程,如同12000凱格爾運動」

  • 更年期
  • 產後婦女
  • 盆底手術
  • 前列腺切除術
  • 膀胱過度緊繃
  • 慢性前列腺炎症

凱格爾運動為針對盆底肌進行間歇性鍛鍊,但大多數患者無法正確執行凱格爾運動。
Talent-A幸福椅治療能在30分鐘產生如同12000下的凱格爾收縮效果,並可透過個人狀況調整能量,
相較於自我訓練,能更精準、更強、更確實的鍛鍊肌肉。
適當且規律性的鍛鍊與強化盆底肌,可使盆底肌血液循環良好、強化泌尿系統,
更可預防保養盆底肌,避免影響到性生活。

Talent-A幸福椅與傳統電磁波比較

多國認證、安心有保障

Talent-A 磁波刺激器是由韓國電磁場生產大廠REMED製作,利用儀器探頭產生磁場引發「電磁感應」,使人體內產生「感應電流」進而刺激肌肉神經收縮透過非侵入式的療程在,目前已通過歐盟CE、韓國KFDA、韓國GMP認證核可,有效針對療區域舒緩肌肉、改善疼痛舒緩等治療效果。

Talent-A動磁波作用影片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動磁波常見療程問題
Q. Talent-A 動磁波30跟電擊貼片不一樣嗎?

A. 動磁波30是利用磁波隔空誘發整體肌肉完整收縮,與幫助肌肉放鬆或居家復健的電極貼片,在頻率、強度、深度等各方面都與居家復健的電極貼片完全不同喔!

Q. Talent-A 動磁波30的治療次數?

A. Talent-A 磁波刺激器單一部位的完整療程建議為6~8次,持續刺激肌肉成長後便會看見較明顯的改變。

Q. Talent-A 動磁波30是電磁波嗎?會不會對人體有害?

A. Talent-A 磁波刺激器使用的不是電磁波喔!Talent-A 磁波刺激器是透過磁力的改變,在人體中產生微電流刺激神經與肌肉收縮運動,並且也是通過歐盟CE、韓國KFDA、韓國GMP認證的合格儀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