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Dermafiller德瑪芙 玻尿酸

五官精修微調,打造精緻臉蛋

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讓臉部凹陷得到改善,擺脫臉蛋凹陷,看起來更澎潤飽滿貴婦臉;而立體度的運用,也能提升五官俐落感,讓鼻子、下半臉、下巴的V型線更加清楚明顯立體,此外撫平皺紋亦有不錯的效果。

中文名稱:德瑪芙玻尿酸皮下植入劑
英文名稱:DermaFiller HA-U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863號

玻尿酸是什麼呢?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是皮膚組織中的一種物質,具有保濕功能,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肌膚柔軟性。年輕的肌膚柔軟有彈性,因為皮膚富含許多玻尿酸,它以膠狀的型態存在真皮層膠原組織中,幫助儲存水分,增加肌膚結構與容積。
目前市面上所注射的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經特殊交聯處理後可維持數月到一年的時間,廣泛的拿來填補流失的皮膚組織。

玻尿酸有哪些適應症?

隆鼻、隆下巴、豐額、豐頰、豐唇、夫妻宮填補、淚溝填平、改善皺紋。

該如何選擇玻尿酸廠牌?

玻尿酸的分子大小與作用深度

仿單說明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863號

適應症:本產品是可注射式植入物,可藉由注射至中真皮層的方式填充臉部中型尺寸的深層紋。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療程注意事項&改善部位
Q: 術前注意事項

A:懷孕、哺乳中不建議施打。

術前一週停用抗凝血藥物。

蟹足腫患者需醫師評估。

Q: 術後注意事項

A:

・注射部位若有浮腫、瘀青為正常現象,可冰敷舒緩。

・術後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及菸酒。

・術後一週避免按壓治療部位,須以溫和清洗。

・術後一週避免高溫環境如烤箱、三溫暖及劇烈運動。

・加強保濕、防曬。

Q: 波尿酸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呢?

A: 一般來說可以維持八至十二個月。

Q: 玻尿酸注射有哪些禁忌症?

A:孕婦、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感染或服用特殊藥物者,需諮詢醫師意見並進行評估。

Q: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A:可能會有瘀青、腫脹情況發生,通常會在數小時至數天內緩解,少數可能有發炎現象,若有不適請立即與醫師反映。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