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ybo保提拉肉毒

韓國市占率最高的輕齡肉毒

韓國市占率最高的Letybo保提拉肉毒(Botulax)於2019年來台上市,能打造更適合亞洲人的3D輕齡肉毒療程,無論除皺撫紋、平滑肌肉曲線,都能有更勝國際大廠的優異表現,讓你維持青春緊緻不用擔心荷包扁,免跟錢錢說抱歉!

中文名稱:保提拉凍晶注射劑
英文名稱:Letybo injection
衛部菌疫輸字第001095號

肉毒桿菌是什麼?

肉毒桿菌是美國FDA核准,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天然且純化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阻斷神經末梢釋放乙醯膽鹼素,可以使皺紋的肌肉放鬆,平滑,讓我們看起來更年輕化。
肉毒桿菌是一種注射治療,無須開刀,無修復期,施打完可以馬上返回工作岡位或進行其他活動。這項簡單而安全的程序,只須短短10分鐘,而且可於醫療院所內進行。
肉毒桿菌可以改善法令紋、眉間紋、魚尾紋、抬頭紋、皺鼻紋、唇紋、脖子紋、國字臉、調整臉型、頸脖紋、蘿蔔腿。
而且效果持續數個月。治療效果二至四週內可看到,對許多動態性皺紋而言,可以暫時有效地去除皺紋。​​

韓國市占NO.1|小資抗皺新選擇​

根據韓國The Korea Times 2019年統計數據顯示,韓國20-35歲的年輕女性是醫美主力軍,其中被譽為醫美入門款的肉毒桿菌素療程更是熱門,光是肉毒素市場規模就高達35億台幣,約1/3的年輕韓國女性注射過肉毒產品,男性消費者的比例也節節升高

而在競爭白熱化的市場中,約有70%的肉毒市占率屬於國內本土品牌,其中又以保提拉肉毒表現最為亮眼。Botulax保提拉肉毒(台灣品名為Letybo)於2010年上市後,短短3年即爬升為韓國市佔率第一的肉毒產品,並連續多年蟬聯寶座、熱銷海外28國,也是日本市場使用最多的韓國肉毒品牌。

韓國消費者過去10年品牌滿意度
Letybo保提拉 60%
產品A 27%
產品B 26%
產品C 29%
產品D 20%
產品E 20%
產品F 34%

常用於改善的部位

29%

瘦咬肌

25%

眉間皺眉紋

22%

抬頭紋

13%

魚尾紋

保提拉的劑量選擇

 ▏LETYBO保提拉肉毒劑量選擇

保提拉肉毒(Letybo)具有50U/100U/200U劑量可以選擇,患者可依照自身欲施打的部位以及根據醫師的專業判斷給與劑量的調整。一般而言面積越廣泛、肌肉越發達、狀況越嚴重的區域,需要用到的劑量也會越多:

  • 細微動態紋:5-12u
  • 抬頭/皺眉紋:15-30u
  • V臉咀嚼肌(單側):40-50u
  • 肩膀肌肉(單邊):50-80u
  • 腋下止汗(單邊):50-80u
  • 小腿肌肉(單邊):100-150u

上述資料為大數據參考資料,每位患者的狀態不一,因此最終判斷還是須依據專業醫師建議的劑量為主。

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 表情紋有的人大約1~2週會逐漸感覺到效果,依個人體質不同而發揮完整效果約1~2個月不等。
  • 咀嚼肌國字臉、V臉拉提(輪廓線下頷線拉提)大約需要3~4週的時間,會逐漸感受到肌肉軟化、臉型的改變,依個人體質不同而發揮完整效果約1~2個月不等。

  • 小腿肌則因為肌肉較大較厚實,大約需要1~2個月,腿型會逐漸開始有軟化、變化,依個人體質不同而發揮完整效果約1~2個月,大約三四個月時效果最明顯,建議注射後盡量少穿高跟鞋讓效果維持更持久。

  • 多汗症/狐臭有的人大約2-3週會逐漸感覺到出汗及異味減少,依個人體質不同而發揮完整效果約1~2個月不等。

案例分享

仿單說明

衛部菌疫輸字第001095

適應症:暫時性改善因皺眉肌及()鼻眉肌活躍而出現之中度至重度皺眉紋。

療程注意事項&改善部位
Q:Letybo保提拉肉毒的特色?

A:保提拉肉毒(Letybo)是韓國市占率最大、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肉毒產品,配方精純穩定、更適合亞洲人使用。而不輸國際大廠的優異表現,以及實惠、CP值高的特性,也相當適合小資族群使用。

Q:Letybo保提拉肉毒如何發揮功效?

A:保提拉肉毒的主要作用機制在於透過阻斷神經和肌肉運動信號的傳導,使得突觸減弱後的肌肉產生化學性去神經化的減力、萎縮,使肌肉維持放鬆狀態而達到平滑細紋、柔順肌肉纖維等治療效果。

Q:注射Letybo保提拉肉毒多久能見效?維持多久?

A:臨床效果約在48小時至一周內逐漸見效,約在注射後一週左右即能感受到初步的除皺改善,如果是瘦臉或是瘦小腿,大約注射後一個月效果會較顯著。成效大約可以維持3個月至半年左右的時間,但每個人能維持的時間有個體差異,和生活習慣有關。習慣性經常使用的肌肉,效果維持的時間會較短。

Q:如果沒有持續注射Letybo保提拉肉毒肌肉跟皺紋狀態會更糟嗎?

A:不會。數個月待藥效減退後,皺紋和肌肉只會漸漸回復到尚未治療前的狀況,不會變得更糟。而提早治療更能有效幫助遏止肌肉粗壯帶來的皺紋、寬臉、粗腿,持續治療可推遲老化的到來。

Q:施打Letybo保提拉肉毒會有副作用嗎?

A:一般而言,若治療使用量在建議劑量以內及適當的稀釋,加上熟練的注射技巧,肉毒桿菌素是相當安全的,最常見的副作用僅是施打時的疼痛與少見的皮膚局部瘀青。而選擇合法正規輸入的肉毒產品更是療效成敗的重要關鍵,如果使用水貨甚至仿冒的假貨,輕則無效,重則可能危及生命或是觸犯法規。

Q:我可以通過Letybo保提拉肉毒改善什麼問題呢?

A肉毒桿菌素的治療極為廣泛,在醫學美容領域中的應用可分為下列類型:

1. 動態性皺紋:包括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皺鼻紋、動態法令紋、嘴周皺紋等
2. 全臉拉提:肉毒桿菌素可微調各肌肉的作用,達到全臉拉提的緊緻效果
3. 改善肌肉肥大:咀嚼肌、蘿蔔腿或是厚重的水牛肩等
4. 治療多汗症:可透過肉毒改善局部多汗,包括腋下多汗、手心多汗、前額多汗、頭皮多汗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