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é 洢蓮絲

終結老化,找回青春少女肌

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具有立即的填充效果,並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恢復澎潤彈性,有效改善歲月的紋路,鎖住青春的秘密,豐盈淚溝、山根,彈潤蘋果肌,重返20歲。

中文名稱:洢蓮絲植入劑
英文名稱: ELLANSÉ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ELLANSÉ伊蓮絲是什麼呢?

ELLANSÉ伊蓮絲是一種創新成份的皮膚充填劑,與以往充填劑不同的特色,是它同時結合了玻尿酸、晶亮瓷直接組織充填的功能,以及(聚左旋乳酸)刺激膠原蛋白拉提緊緻的功能。
ELLANSE伊蓮絲,其主要成份包含70%的生物降解材料CMC(carboxymethylcellulose)、以及30%的微型晶球PCL(polycaprolactone)。 萃取自天然植物的CMC水溶性凝膠體,黏稠度高更容易施打塑型,在注射後即時填充組織、改善皺紋,並提供立即修復的功能,獲得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的GRAS認證(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代表安全無副作用)。PCL微型晶球是經歐盟認證及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醫療領域使用逾20多年的安全聚合物,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自然持續的效果。
ELLANSE 洢蓮絲,不但黏稠度高,更易精準塑型、還擁有獨特專利的STAT Technology(STAT技術),透過不同長短的PCL微型晶球鏈調整密度,製成針對不同區域設計、維持時間不同的劑型,讓療程效期可控。並且PCL微型晶球在被完全吸收之前的初始質量和體積保持不變,除了提供立即可見且持久的療程效果,也擁有在人體正常代謝下、可完全被吸收的優異生物相容性。

洢蓮絲/5大適用範圍

洢蓮絲/適合對象

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伊蓮絲)適用於希望回復青春、並期待效果自然持久的人接受治療。可注射在下真皮層(subdermal)及皮下組織,改善因老化造成的骨骼架構改變、皮下軟組織及肌膚膠原蛋白流失…等現象,達到立即充填及長效誘發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特別是如法令紋等深刻紋路及凹陷的改善,因為高黏稠凝膠,支撐性更好、不會位移、能精準塑型,依據部位分劑型、可控性;透過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回復青春、自然,達到與其他一般軟組織填充物不同的特性。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 洢蓮絲是由30%可被人體吸收的醫療級PCL聚己內酯微粒子及70%天然植物萃取的CMC水溶性凝膠載體所組成的複方成分,擁有三重作用機制,可長時間維持肌膚飽滿彈性及支撐力。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
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最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完全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完全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洢蓮絲施打禁忌

  • 有嚴重過敏體質者
  • 已知對其中成份過敏者
  • 治療部位正有急性或慢性感染者
  • 蟹足腫
  • 正在服用類固醇者
  • 治療部位曾接受過永久植入物(例如矽膠隆鼻)

洢蓮絲的特色

  1. 兼具「立即」和「持續」,達到較長時間的效果。
  2. 內含成分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分解,幾乎無副作用,安全性高。
  3. 術後腫脹情形微弱、傷口小,不易有異物感,幾乎不須恢復期。

仿單說明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適應症:ELLANSÉ-S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ELLANSÉ-S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本產品單次療程適用劑量值為1ml。本產品2年以上長期使用之安全性及有效性未經證實。適用部位:鼻唇溝。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療程注意事項&改善部位
Q:我需要打多少劑量的Ellanse洢蓮絲呢?

A:視想改善的部位及想改善到什麼程度而定,一般而言,一個部位大約1-2 cc。但還是要讓醫師評估,與醫師討論後才能確定。

Q:Ellanse洢蓮絲可以維持多久?

A:llanse洢蓮絲依PCL微型晶球鏈密度不同,約可維持1~4年的時間,通常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也會影響維持時間,例如生活作息正常、沒有工作壓力、較少日曬高溫、注重保溼的人,通常維持的比較久;相反的,就會比較快代謝流失。而比較常活動的部位,例如法令紋、嘴角的木偶紋,也會較快代謝流失。

Q:Ellanse洢蓮絲可搭配其他療程嗎?

A:Ellanse洢蓮絲的PCL溶點為60度,若要搭配音波或電波療程,需把洢蓮絲療程排在音波或電波療程之後。其他植入物則是不建議在相近時間點施打。實際建議順序和間隔時間依醫師諮詢後說明為準。

Q:施打Ellanse洢蓮絲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注射完洢蓮絲後立即就可以達到修復感受到差異性的效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