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po Z塑酷

冷凍減脂,雕塑你的完美體態

Zlipo Z塑酷是來自德國擁有脈衝式療程的冷凍減脂儀器,針對局部脂肪做治療,利用脂肪細胞不耐冷以及會自我凋亡的特性,透過穩定-5~-10℃低溫來降低脂肪細胞溫度,啟動其自我凋亡機制,並隨著身體淋巴循環溫和排出體外,進而達到身形雕塑的目的。

中文名稱:”利麥爾”皮膚冷卻系統。
英文名稱:”Zimmer”ZlipoMed Cooling Device。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33370號。

Zilipo Z塑酷介紹

追求完美體態的路上,有些人不論如何運動節食都還是有局部脂肪囤積的困擾,Z塑酷非侵入式冷凍減脂,即利用真空負壓探頭吸起局部脂肪做治療,並以低溫技術來啟動脂肪凋亡機制,在數周或數個月溫和減少你的脂肪厚度,不必手術、不必麻醉也不需術後照顧傷口,輕鬆擁有理想體態。

Z塑酷可以幫助你改善什麼呢?

是否你也是在努力節食、做運動、重訓,但腰間肉卻還是消不下去呢?努力在踩飛輪,但大腿內側的肥肉不但沒消,腿還越來越粗呢?你知道【只想瘦局部的運動】是不存在的,許多減重專家與健身教練都有拍過影片,告訴民眾這個重要觀念,就算努力針對某個部位做重量訓練,甚至配合有氧運動,由於每個人的基因不同,脂肪被身體消耗的先後順序也不同,有些人先瘦臉,有些人先瘦肚子,甚至有些人其它地方都沒瘦下來,反而是胸部先小了一個罩杯!

Z塑酷可以改善什麼地方呢?

非侵入式減脂的趨勢

為什麼要選Z塑酷?

Z塑酷影片介紹

Z塑酷原廠認證書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