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公主玻尿酸

五官精修微調,打造精緻臉蛋

中文名稱: “克洛瑪”菲瑞斯公主玻尿酸
英文名稱:“CROMA” PRINCESS Filler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6879號

玻尿酸是什麼呢?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是皮膚組織中的一種物質,具有保濕功能,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肌膚柔軟性。年輕的肌膚柔軟有彈性,因為皮膚富含許多玻尿酸,它以膠狀的型態存在真皮層膠原組織中,幫助儲存水分,增加肌膚結構與容積。
目前市面上所注射的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經特殊交聯處理後可維持數月到一年的時間,廣泛的拿來填補流失的皮膚組織。

玻尿酸有哪些功能?

隆鼻、隆下巴、豐額、豐頰、豐唇、夫妻宮填補、淚溝填平、改善皺紋。

公主玻尿酸的4大特點

Princess公主玻尿酸使用特殊純化、去氧、滅菌技術,減少注射後的發炎反應,內容物是高濃度流動性、非動物性來源,並擁有S.M.A.R.T.專利的交聯技術製成高密度,能夠提升玻尿酸於體內的停留時間,同時也有推出添加甘油成分的Rich玻尿酸劑型(類似臉部保水與補水的淺層注射概念)。

公主玻尿酸的優勢

更安全

非動物性原料:公主玻尿酸選擇非動物性原料,從根源提高安全性。

純化:在製作玻尿酸的過程中,容易殘留一些不必要的雜質,可能有害人體,公主玻尿酸會確實地去除這些雜質,讓玻尿酸安全性更上一步。

去氧:氧氣可能會使玻尿酸變質,因此在最後封裝成針時,需將氧氣完全抽出,避免玻尿酸氧化變質或腐敗。

 

更持久

排列處理:玻尿酸原料是雜亂無章的,因此需在交聯反應前,先將原料整齊排列處理,使接下來的步驟能夠均勻反應至所有原料上。若未經排列處理,一些未均勻反應的玻尿酸是相當容易被代謝分解的,持久度就會大幅下降。

交聯反應:加入交聯劑反應,使玻尿酸原料堅固化,交聯程度高的玻尿酸,除了維持時間大幅增加外,結構也會更穩定,塑形力更佳、立體度更好。

 

更滑順

調和:因交聯反應後的玻尿酸相當堅固,但也同樣難以注射,因此需加入未交聯反應的玻尿酸,調整成黏彈性更合宜的凝膠狀,變得更滑順,才容易注射、塑形。

均質:因玻尿酸反應後的分子大小不一,因此需要經過均質處理,將同樣分子大小的玻尿酸篩選,讓玻尿酸更滑順。若分子大小不均,會讓注射醫師施力有大有小,造成病患的不適感,更容易有爆針危險。

 

公主玻尿酸不同分子大小 可以打哪裡?

  • 公主玻尿酸Volume劑型一大分子深層支撐
    大分子(PrincessVolume較黏稠適合大範圍填補部凹陷處、打造深層的支撐,法令紋、木偶紋、打蘋果肌抗老或隆鼻補山根、雕塑下巴。
  • 公主玻尿酸Fillcr劑型一中分子雕塑/改善深層皺紋
    中分子(PrincessFiller則適合飾深層的皺臉部的輪廓,如豐頰、淚溝、豐唇。
  • 公主玻尿酸Rich劑型一小分子補水/改善淺層細紋
    小分子(PrincessRich適合用補的紋路,治療區域為真皮層的表淺區域,可為肌南補充水份、改善像魚尾紋、抬頭紋等。
    「RICH」劑型,富含甘油成分,是表皮的絕佳保濕劑,更可以潤膚補水,形成肌膚的防護層。讓玻尿酸的應用進階到肌膚保養使用,更加符合現代的醫美趨勢。

享艾美的玻尿酸廠牌比較

玻尿酸的分子大小與作用深度

玻尿酸的術後注意事項

仿單證照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879號

適應症:PRINCESS®FILLER 是無菌、生物可分解、兼具黏著性與彈性、清澈透明、均勻、同質性高的凝膠型填充劑。PRINCESS®FILLER 可針對中等至嚴重的皺紋做填補。PRINCESS®FILLER 治療唇邊紋、修飾唇型以及豐潤唇部,可適用於臉部所有部位。PRINCESS®FILLER 注射至中層至深層真皮,以達到自然且持久的修飾效果。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療程注意事項&改善部位
Q: 術前注意事項

A:懷孕、哺乳中不建議施打。

術前一週停用抗凝血藥物。

蟹足腫患者需醫師評估。

Q: 術後注意事項

A:

・注射部位若有浮腫、瘀青為正常現象,可冰敷舒緩。

・術後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及菸酒。

・術後一週避免按壓治療部位,須以溫和清洗。

・術後一週避免高溫環境如烤箱、三溫暖及劇烈運動。

・加強保濕、防曬。

Q:玻尿酸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呢?

A: 一般來說可以維持八至十二個月。

Q: 玻尿酸注射有哪些禁忌症?

A:孕婦、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感染或服用特殊藥物者,需諮詢醫師意見並進行評估。

Q: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A:可能會有瘀青、腫脹情況發生,通常會在數小時至數天內緩解,少數可能有發炎現象,若有不適請立即與醫師反映。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