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T 血小板凍晶

自體增生膠原蛋白,重塑新生美肌

PLT是Platelet(血小板)簡稱,PLT也是血小板凍晶技術的簡稱 (Platelet-Lyophilized Treatment),PLT生長因子凍晶每瓶含有10億個血小板,是在無塵室分離血小板,透過專利技術活化並保護血小板活性而製成。PLT為新型態血小板精煉技術,可算是下個世代的PRP技術。

PLT 血小板凍晶介紹

PLT凍晶是Platelet(血小板)是血小板凍晶技術的縮寫。而人體血液中的血小板具有修復作用,被廣泛運用於各項醫學領域中。血小板中含有大量的生長因子,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細胞、組織修復,搭配雷射手術使用,幫助失去彈性的肌膚再度回復緊緻,利用高濃度血小板精製技術,抽取患者的血液即可萃取出每瓶10億個血小板的PLT凍晶。

PLT是一項個人化的血小板離心純化服務,包括從診所採集血液標本、血小板純化、血小板凍乾、真空密封、伽馬射線滅菌和生長因數定量,所有這些操作均在無菌實驗室中進行,並在診所抽血與治療。

血小板與生長因子介紹

血小板內含有各類生長因子 (如PDGF、EGF等) ,這些生長因子從活化的血小板中被釋放到人體內,協助並促進各種組織細胞的生長與修復,是為人體自我修復機制中重要的一環。比如,PDGF 能促進細胞生長、分化,膠原蛋白合成,骨細胞增生;EGF 刺激細胞增生與分化等。

關於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身體中重要的蛋白質,許多人都認為膠原蛋白的流失問題離自己非常遙遠,但其實從20歲開始,膠原蛋白就開始悄悄流失,這時膠原蛋白的增生速度大於流失速度,通常並不會察覺到異樣。一旦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快速增加,就會明顯感受到皮膚失去彈性,身體的其他部位也開始出現問題。關於老化,最有感的就是臉部肌膚問題,常見的包括肌膚鬆弛、膚質變差、毛孔粗大、細紋、斑點等,都是許多人的困擾。但其他身體部位的老化問題也不可忽視,尤其「生產後」以及「更年期」這兩個階段,身體的老化會愈來愈明顯

PLT血小板凍晶特點?

PLT 為新型態血小板精煉技術從高濃度血小板血漿 (PRP) 中萃取最有效成分。其命名來自Platelet(血小板)簡稱。PLT 的特點如下:

  • 與仍含有血清的PRP不同,從血液中分離出最純淨的血小板。
  • 專利冷凍乾燥技術使血小板保存在活性最佳的狀態。
  • PLT經凍乾存放3年,再以生理食鹽水回溶仍保持最佳的活性狀態。
  • 補充細胞缺失養分,延緩老化速度。

PLT血小板凍晶的應用

PLT血小板凍晶的製程

PLT血小板凍晶的優勢

  • 包括採集血液標本、血小板純化、血小板凍乾、真空密封、伽馬射線滅菌和生長因數定量,所有操作均在無菌實驗室中進行。

  • 產品定劑定量:客製化產品,每次製作產出約10瓶凍晶。

  • 完整活化製程:常溫下保有生長因子活性3年。

  • 使用對象不拘:不論敏弱型或酒糟肌都適用,過敏可能性低。

  • 自體基底修護:搭配療程幫助打底提升續航力。

PLT與PRP相較之優勢

PLT只需要單次採血即可製作成10-20瓶凍晶。除了每瓶有定量10億顆血小板之外,還會測定生長因子PDGF-BB濃度,讓治療可以更精準。除此之外,相較於PRP,PLT可以濃縮更多的血小板以及生長因子,同時殘留較少的白血球及血漿雜質,在治療時可以達到較佳的效果並減少疼痛感。

PLT血小板凍晶術前注意事項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Scroll to Top